证人A

无限求职

名侦探柯南梦女向

诸伏景光

诸伏高明

救济

女主人公 





两个警察从对面走过来。

临近休息时间所以放松了吧,交叉着胳膊靠在脑后,一副似乎完全已经开始期待着要去吃什么的表情。

好饿啊——

有气无力地抱怨着这样的内容,他们的声音从耳边轻轻地飘过。

我端着比起表面看起来还要沉重得多的文件,默默地向着预订的方向前进。

啪噔、啪噔。

跟刑警们敏捷的脚步声相比,自己的动作是不是有些过于迟钝了……?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毕竟……我并不是像这些警察那样,经过了警察学校的学习,才来到警视厅就职的。


肚子饿吗……

确实,跟刚刚擦肩而过的两位、嗯,也许是刑警也说不定……和他们一样,我也正因为肚子饥饿而感到强烈的困扰。

到底该怎么办才好,迅速地填饱肚子的方法,存在吗……


一边深深地叹着气,我努力让自己的步伐更加稳定,将这些文件都放进了指定的资料室。

既没有体力也不懂逮捕术,无论哪一课都不会收留,在这里的用处似乎只有搬运别人已经整理好的文件。

该说是“事务员”吗……自从时代开始变革,女性在工作中的参与度变高开始,单纯的事务员岗位比起曾经的年代已经大大减少,更别说还是警视厅这种公务员的聚集之地,既能通过英才选拔,又经历了体力考验的人用两只手也数不过来,更是不需要依赖只能端茶倒水传递文件的人。

就算不在这里做这种事,离开警视厅后,我又能做什么呢。

只要想到未来就觉得眼前一片黑暗。


大概是有点饿过头了,已经从文件搬运工作中释放的我摇摇晃晃地在走廊上前进,因为饥饿引发的低血糖让脚步变得不稳。

过于光滑的地砖真是难以理解,再加上不时从窗户玻璃外面投进来接近夕阳的暖黄色光线,身体更加变得困倦无力。

口袋里面已经没钱了。

究竟应该吃什么才好呢……

脑海中转着的净是无用的事,我勉强地转过拐角,却在下一秒感觉到了重重的冲击。


“呜哇——!”


发出了一点也没有女子力的惊慌声音,被撞得摇摇晃晃的身体失去了重心。

千钧一发有人抓住了我的手腕拉了回来,扑进温暖的手臂后眼前填满了深色的西装布料,这么近的距离几乎能看清楚纺织出的斜纹。

……好像,撞到谁了。


“……抱歉……”


下意识从口中小声说出来的话只有这个。

稳定住重心后慢慢地往后退了两步,旁边人哇哇大叫地喊着“啊啊没事吧?!诸伏警部!还有这位……呃……?”,我抬起头。

面前的是一位气氛有些年长的……青年?

外表很难判断。

脸颊有些瘦,眼神锐利,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眉毛一样,眼尾也柔和地向上挑起……也许有点抱歉的是,很难忽略的是,皮肤看起来相当年轻,却留着小巧的胡子。

轻易地把我差点弹飞出去的身材相当强壮,尽管在到处都是魁梧的警察出没的警视厅的走廊上显得有些书卷气,这个人的肩膀也依旧显得很宽阔。

穿着西装的话,被强调出来的腰和腿……不是相当地具有吸引力吗。


“要说对不起的是我,应该更多地注意周围才对。”


伸手让我扶稳的男性被称为“诸伏警部”,他的胳膊下面夹着一个很大的信封,语气有些歉意。

旁边看起来很像是老好人的警察——被诸伏警部叫做高木的男人,很担忧地探出脑袋,反复地询问。


“真的没事吧?对不起啊如果我早点注意到脚步声的话……”

“嗯,我没事,请放心。”


毕竟,也没有真的被反作用力撞飞出去。

原本没有观察环境就自顾自地在警视厅里乱走的明明是我这一方。

澄清之后,高木警官似乎总算松了一口气,他看起来原本是打算要送诸伏警部出门的。


“那么,诸伏警部,请往这边走……”

“嗯……”


是错觉吗。

也许只是错觉……但是……不,也许……

向我轻轻点了点头,转过身正准备和高木警官一起离开的诸伏警部,在某个瞬间……总觉得,他的侧颜,看起来很像一个人。

我后退到墙边让开路,嘴唇却无意识地动了动。


“……hiro……”


刚刚走过去的诸伏警部忽然停住了脚步。

他转过身,脸上看不出表情,只是瞳孔微微地收缩着,仿佛听见了什么很不可思议的话。


“什么?”

“啊……抱、抱歉!我看错了……!刚才有一瞬间……觉得诸伏警官和我认识的人很像……打扰了!我现在马上离开——”


想要逃跑的手臂被人握住。

那位像是大狗一样圈圈转的高木警官困惑地站在原地,满头大汗地自言自语“啊咧……怎么了……?”。别自言自语了,快来搭把手帮忙啊警官——哦,这里就是警视厅,忽然抓住我的诸伏也是警察,而且还是警部。

我站在原地,在诸伏警部的注视下,动弹不得。


“你说的那个人……跟我很像?”

“……嗯……”

“名字叫什么?发音是hiro?”

“……啊,这个,怎么说……那个、实在是……”

“……是我太唐突了。大概是……刚好,在这种时候……”


尴尬的沉默中,诸伏警部慢慢地松开手。

他看起来有些不知所措。

平时没有陷入过这样的状况,所以连表情都无法好好掩饰吗……他的眼睛,看起来就像随时都会冻结的深冰,连手也牢牢地抓住了那枚大信封,仿佛硬是把什么感情生生地吞回了喉咙里。

也许只不过是我的自我中心主义。

……没办法就这样擦肩而过。

那一瞬间从心里冒出来的强烈意志连自己也无法预料,大概是自从开始求职工作的第一年后第一次感觉到灵魂涌上了难以自制的热度,回过神来时,我已经抓住了诸伏警部的袖子。

在一旁的高木警官“啊咧咧……”的茫然眼神中,我嚅嗫着,努力尝试开口。


“……那个!那个……跟我一起住的那个人……叫做景光。”


尾音还没落下,已经饿到无法忍受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

面对着一瞬间脸色通红的我,诸伏警部思考了片刻,把信封重新夹回胳膊下,打破了僵持的空气。


“工作已经结束了吗?要不要一起去吃点东西,我很想听你谈谈……关于那个人的事。”


世界上的大多数人,如果不工作,就无法维持生存。

而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工作本身便组成了生命的一部分。

在这个时代出生,找到一份薪水足以养活自己和理想的工作,同辈的人里,多多少少会有人这么想。

尽管理想和现实并不总是一致,但人们还是不断地按照手账所记录的日程而奔波着。

每天躺在床上睁开眼睛就知道下一步应该做什么的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不是很幸福吗。

对于一个为了获得工作而惴惴不安的人来说,就是这样想的。

从身边路过的人里,男性的上班族用西装勾勒腰部,青年强壮的腰部和中年后稍微有点发福的肚子都清晰可见,保持工作的女性则既有洋装也有轻松自在的私服,肩膀的肌肉多少还看不出单纯操持家务而留下的松弛感。

即便使用匆忙的脚步和化妆品精心打造的街景,也令败犬感到难以忍受。


“……明明还没有到退休的年龄,却已经跟那些人面临一样的困境。”


我托着下巴,默默地望着干净的玻璃窗外的道路。

诸伏警部选定的咖啡馆外面,隔着马路的对面,就是银发人才职业介绍中心。

年迈却依然努力展现出精神的人真令人佩服。

不知道是不是对我的感慨觉得困惑,坐在对面的诸伏警部安静地抬起头看着我,转回来的目光对视之后就很难移开。


“可以问问原因吗?”


这跟刚才两人最胶着的话题完全无关,但是自从更换场所,来到警视厅附近的咖啡店坐下之后,似乎有必要找一个不突兀的话题来重新开头。

想到从警视厅出来时那位高木警官小声的喃喃自语“到底是哪位呢,在哪一课……想不起来了……”,我垂下眼睛,心脏如同擂鼓般不安地跳动。

手机里,一直以来的同居人虽然发来了短信……

但是,现在正要跟完全无关的人谈起复杂的事,姑且只回了一句“在和偶遇的警察聊天”。

我叹了口气。


“诸伏警官应该也发现了……我看起来,并不是警察。“


选择从这里作为话题入手应该没有出乎他的意料。

诸伏端起咖啡杯,没有喝,轻轻地点了点头。


“虽说一开始没发现,但是……”


后面的话他没有继续说下去。

但是,就算是这样,我也知道。

正常的警察,至少是接受了考试和警察教育之后在警视厅工作的人,还不至于身体能力普通到那种地步。

只要稍微多接触一点,就能毫无余地地发现。


“……我今天才入职警视厅。”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我不想掩饰,语气的苦涩已经强烈到不可能无视的地步,“听起来很可疑对吧。我知道的……不过,诸伏警部请不用担心。我不会做任何警察安全的事,这次也是……只不过做了些无关紧要的工作而已……而且,今天过后,也就辞职了。”

“辞职?还有……‘这次也是’是什么意思……?”


诸伏警部微微地睁大了眼睛。

像是过去在古文课时,老师讲解汉诗那时候提到的羽扇丞相一样的气氛……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联想,但是这张脸上会出现惊讶的神色似乎令我酝酿的坦白也不至于那么难以出口了。


“也许很难令人相信。但是,我被诅咒了。”

“……诅咒。”

“是的,怎么说呢……大概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因为得罪了奇怪的生物,仅仅是拒绝了它的请求而已,从那之后,就遭受了令人痛苦无比的诅咒……几乎改变了我的人生。”

“究竟……发生了什么?”


一般人对世界有什么看法?

比如说,假设明天世界就要毁灭了呢?没错,标准答案,大概是“拯救世界”。

也就是说,大体上,一个还没有经历过社会摧残和生活压迫的人,几乎绝大多数,都不会放任世界在眼前平白毁灭。

无论是热血漫画也好还是英雄电影也好,为了说出“我要拯救世界!”而不得不选择去拯救世界的人也很多,那不是有点因果倒置了吗……?

法律并没有把“禁止世界毁灭”写进条文里吧。

就算写进去了,想要做坏事的人也不会去考虑这究竟会不会危机到整个世界,一定还会依照自己的伦理观念来行动。

说到底,世界毁灭与否,从头到尾都只有真正对这件事感兴趣的人才会去行动。

面临毕业,需要考虑升学意向,不断地遭遇职业调查,反复出入办公室和老师见面的那时的我,哪里有余力去考虑世界会不会毁灭?不如说,如果在这里失败而无法升学,早早地遭遇了人生滑铁卢的自己的世界即刻就会完蛋。

所以我拒绝了。


“另寻高明吧。”


夕阳,半路,独自准备回家的路上。没错,一切看起来就跟今天我撞到诸伏警部的场景很相似。

我对着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的可疑生物这么说。

一只看起来像是大只猫狗兔子混合物的毛茸茸动物,从出现的瞬间就对着我说“请成为魔法少女吧!一起来拯救世界吧!”

跟漫画、动画、电影里所有主人公会选择的回答不同,已经被意向表折磨得精疲力尽的我唯一能吐出的答复就是这个。


“我没有空去拯救世界。”

“来拯救世界吧!”

“最近复习很忙,我也打算要考个心仪的学校,获得一份稳定有保障的工作。”

“再考虑一下吧!”

“独立后需要钱租公寓,还有水电网络的开支,日常的三餐,国民健康保险……我必须获得不错的工作。”

“身为高中生的责任心呢?”

“不过是社畜预备役而已需要什么责任心,能鞠躬说对不起就万事大吉了。”


高中生的责任心?

我是不知道什么电视上有名的女演员啊、推理小说家啊、怪盗啊侦探什么的他们当年高中都在做什么。

唯一能肯定的就是自己绝对没有那个闲心去考虑世界的安危。

这个国家有一套系统的法律和政府部门吧?警察有在好好工作吧?真的需要一位高中生被可疑的生物蛊惑去做什么奇怪的“拯救世界”的工作吗?令人怀疑,也许这只是诈骗,还是说什么诡异的风俗工作?虽然不清楚《迷惑防治条例》对动物有没有效果,但毫无疑问我的人生应该跟一般的高中生一样平安度日才对。


“抱歉,不管怎么说,拯救世界这件事……请找别人。”


——无论如何也不会改变主意吗。

——啊啊是的,不会改。


我转身,背朝着那只奇怪生物,继续向着自己的方向走去时,听见它的声音在我背后响起。

是诅咒。


“那就祝你——无论做什么工作,都能成功被选中……”

“谢谢……?”


那一个瞬间,为什么我没能想起小时候看的童话书呢。

对睡美人下了恶毒诅咒的女巫,在说完一句咒语之前,咒语的内容是可以被更改的。

神奇生物的声音在我背后继续说着。


“你可以成功入职任何工作……但无论任何工作,都只能做一天。”

“……哈?!!”


我猛地转过身。

身后的街道上,夕阳照在光秃秃的管道上。

一阵微风吹过脸颊,我的面前空无一人。


诅咒成真了。

不管有多么努力地无视、尝试遗忘……

正常地和同期们一样,毕业后开始了求职,第一次入职了心仪的工作时,几乎是秒速给了ok的面试官和顺利的面试几乎让我兴奋地完全忘记了很多年前遇到的那个插曲。

然而在第二天,我来报道时……


——抱歉,这里根本没有你的入职资料……我们这里,并不存在跟你的雇佣关系。


无论是商社也好。

公务员也好。

便利店也好甚至是摆摊时搭把手。

只要是能够获取到报酬的工作,只要随便拉住对方说“我想在你们这里工作”,无论什么职位都会被立刻点头应允,然后正常地工作……直到夜晚过去,第二天的太阳升起。

就算是签订了合同,上面的字迹也会如同被太阳晒到的蜉蝣一般消失无踪。

每一次的尝试都只是在确认当初那个诅咒的应验。

我终于放弃了……就像退休后苦恼于工作的银发族一样,每日每日地绝望于重新就业。


“……不是每份工作都是日结的,所以只能找些附带食堂,或者是……能免费吃饭的工作,度过当天就好……”


我扫视着窗外。

靠窗的位置好在即便盯着街道看也不会被认为是在偷窥。

头发花白的人一个接一个地走进介绍所。

就好像看见了自己的将来。

服务员正在谈话的中途端上来了订单里要求的奶油培根面,趁这个时间话题短暂地中断,再重新接上时,换了个方向。

我用叉子卷起面条,淡黄色的酱汁缠绕在面条上。


“那个人……是说,现在跟我一起住的人。大概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

“好几年前、吗……”

“嗯。那时候我因为找不到工作的打击失魂落魄,钱包也空空如也,连一块面包都买不到,饿着肚子在街头游荡着不知道该怎么生活下去……就在那时候,准备去小巷看看快餐店的后门有没有丢掉过期的食物,大概是蹲下去不抬起眼,有个人冲出来在我身上绊倒了。”

“……这样吗……”

“看起来是急于奔跑所以没有注意周围吧,那个人在我身上摔倒后……不知道为什么很拼命地请求我离开那里,我以为他也是来捡东西吃的流浪汉,相当恼火地说了’除非让我为你工作,支付薪水的话再考虑开口命令别人!!‘这样的话……”

“毕竟情况严酷啊。”

“是啊,相当严酷,是为了抢夺食物的生存之战……本来我是这么想的。结果,那个人不知为何突然表情一变,说什么’没想到你在这里接应我!安全屋呢?马上带我去……‘之类听不太懂的话,总之看起来好像是打算用钱来换住处的样子……姑且,我就带他回去了。”

“回去了。”

“嗯,回去了。结果第二天他正坐低头道歉了,说了一堆听不太懂的话,似乎是昨晚他把我误认为是一起工作的同伴了……谁知道呢,反正他看起来好像没办法出门,而且又相当有钱,我从他给我的账户里领了不少的现金,说实话这几年能支付得起房租而且还能保证不被饿死都是那个人的功劳……”


诸伏警部沉默了一会儿,不知为何眼神变得意味深长。


“千钧一发……这么说正好。”

“是的,实在是太危险了。如果没有碰上那个人,我大概就饿死了……”


我吃了一口面条,一边咀嚼一边思索,又偷偷看了诸伏警部一眼。


“说起来,那个人长得和诸伏警部很像。刚才在警视厅里看到侧脸,我还以为……是那个家伙。不过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其实不同之处有很多,而且诸伏警官看起来更年长。”

“我记得你之前说过,那个人的名字……叫做景光?”

“嗯,姓氏不太清楚,他怎么也不肯透露……啊,但是,有一次我顺便打包了面包店新推出的波洛三明治回去给hiro吃,他一直在念叨着zero、zero什么的……可能是在追求零卡路里的食物?毕竟他很热爱锻炼身体……不太明白。”

“……我明白了。”


欸、这就明白了吗。

感觉自己才刚刚说了一点,根本还没来得及多说什么,这就是刑警的能力……?

我迟疑地看着诸伏警部,直到把桌上的东西都吃完,他似乎也像是想到了什么,有些抱歉地站起身。


“拖住你太久了,嗯……如果可以的话,我送你回去怎么样?”

“啊、这样可以吗?”

“我接下来没有安排,顺便……也算是为我撞到你道歉。”

“呃……不不不,是我撞到你才对。”

“在那边的广告牌下面稍等一会儿,我马上就来。”


推力很强,根本没法拒绝。

据说这边的警察久经锻炼,在各种事件当中磨练出了不亚于侦探的本领,而来这边办事的诸伏警部……搞不好也跟那些人一样。

想到今天短暂地在警视厅里度过的一天,就忍不住有些羡慕。

……曾经我也可以得到一份期待之中的工作,想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想要完成的事……现在却……

如果不是偶然遇到了能够听我谈谈自己遭遇的人,大概这些事,迟早有一天也会像小孩子随口编出来的拙劣谎话一般,渐渐地被人所遗忘。事实上,没有人谈论,没有人见证,就跟被遗忘没有区别。

车子缓缓在身边停下,诸伏警部摇下了窗子。


“可以上车了。”

“嗯……好。”


手搭在方向盘的诸伏警部似乎注意到了我的低落,在顺利通过了车流比较繁忙的路段之后,车速渐渐平稳下来。


“是觉得累了?看起来没什么精神。”

“精神……还好吧,只是想到明天又要找工作,就感觉精神疲劳。”

“你没有什么想要做的工作吗。”

“……这种事……说来话长,其实……唔,算了,有没有都一样,反正都是一日入职,又有什么好在意的。”

“是吗。”


随着诸伏警部流利地打着方向盘,景色一转,之前的街道流水般地涌向身后,眼前出现的是这段时间以来一直住着的地方。

与其说是我的公寓,事实上这几年的房租几乎都是合租的景光在付账。

他已经家里蹲好几年了,跟我在外面见到的家里蹲好像不太一样,不仅积极地健身,也在尝试和外界沟通,看起来并不是那种无药可救的废柴。甚至就连厨艺也相当精湛,足不出户的他和每天都奔波在换工作之中的我,两人饮食几乎都是他一手包办。

他好像也也有些洁癖,一开始的时候根本吃不下别人做的东西,大概这也是原因之一,索性我就把做饭的重任全都交给他了。

公寓的大门慢慢接近,前面一段路要掉头比较困难,我立刻出声。


“到这里就好了,谢谢诸伏警部。”

“不客气,如果能让你稍微摆脱一点困扰就好了。”

“困扰吗……如果诸伏警部那里需要临时工的话,请随时告诉我。”

“哈哈,临时工吗……”


看着仍旧坐在车里的诸伏警部,我礼貌地告别之后,转身向着自己的公寓走去。

今天跟人交上了朋友,是不是随着明天的太阳升起,一切又会重新回到原点?

直到现在为止,宅配员、拉面店收银、炒饭厨师、书店管理还有商社事务员……乱七八糟的职业体验以每天一换的速度不断更新,再这样下去也许自己可以出一本书,叫做关于各种不同职业的利弊体验,说不定会有进账,至少不会再那么窘迫了。

……不过,写小说算不算也是一种职业呢。

那样的话,就连小说也是一日体验……

不行,越想越觉得悲伤。

因为警视厅并不是日结工资,只是暂时地虚度了一天时光的我掏出钥匙,穿过走廊打开了公寓的门。


“……景光……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好香,今天吃土豆炖肉吗。”

“嗯,还有刚刚做好的煎鸡块。”


景光侧身靠着窗,微微偏头扫了我一眼。


“今天回来的很早啊。”

“嗯,稍微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吧。”

“各种各样的?”

“嗯,被好心的警察开车送回来了……”

“——警察。”


他若有所思地重复着这个词,本来就很慑人的眼睛短暂地眯了一瞬,随后表情缓缓松开。


“景光?”


景光默不作声,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将窗帘拉上。

因为他之前强烈要求的缘故,家里装了遮光窗帘,所以一旦拉上,就无法看到外面,当然,房间的隐私也能很好地保护。


“本来是想说有份工作想要拜托你去做……不过现在看来可能还要面对更麻烦的事。”


——不会是那些家伙吧……

他这么自言自语着,不耐烦地咂嘴。这种充满杀气的阴暗表情还是第一次见到,平时总是穿着碎花围裙充满乐趣地在厨房里转来转去,原来还会有这一面吗……


“工作?什么工作……”

“啊、是一份好工作,如果能成功的话,报酬就算一辈子也花不完。”

“……什么!不会是、是什么……犯法的事……这绝对不行!”就算不去拯救世界我也不想堕落到要去吃牢饭!

他小声地嗤笑:“出息。不是犯罪,是……”


声音短暂地停顿了一下,景光好像听到了什么动静,啪一下关掉了电灯开关。

现在屋子里彻底一片漆黑,他引导着我藏在晾衣架和书柜的缝隙中间,然后绷紧了身体挡在我面前,面朝着一步之遥的门,似乎在等待着什么……也许是,某种能够伤害别人的很可怕的存在。

自从一起生活开始,就从来不谈论与他自身有关的事情的景光,似乎在几年之中一直都在努力对抗着什么庞然大物。


“算了。等下你就闭上眼睛不要看,站在这里直到我说可以为止,好好在脑袋里想一下关于乌丸集团的事。”

“……乌丸集团?啊、那个不是……很有名的会社着……”

“嗯。我想让你去那边当一天的头子……如果是你的话,大概可以得到一个23小时时限的宝贵职位吧。”

“……欸……?到底是怎么回事……”


——嘘。


有人敲了敲门,但景光好像在无声无息之中已经打开了门的锁,只要对方碰到门,门立刻就向后缓缓打开。

按照他说的闭上眼,在心跳的怦怦之中,仿佛有一阵很凌厉的风从脸上掠过,紧跟着衣服沙沙作响,砰的一声……是身体碰撞击打的声音。


“……景光……?”

“……欸、哥……哥哥?!!”


睁开眼睛的我,所看见的场景,就是刚刚才告别的诸伏警部,跟在家里当家里蹲默默替我付房租水电暖气费和国民保险的景光,他们两人面对着面愣住的样子。

……啊、原来是兄弟吗。

难怪长得会这么像。





————————————


【被诅咒的临时工】


每天都在换工作。

直到发现寄居在家里的无业游民居然是警察。

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有一只敌意很深的金毛黑皮犬(?)总是埋伏在周围,还伴随着“可恶我伤心了那么多年努力了那么多年居然你们还在幸福快乐地吃蛋包饭hiro那个把发小丢下跑路的没良心混蛋……”的碎碎念,看起来十分难以接近。

不过被人说了“啊zero只是稍微有点应激了,过段时间就会好了”所以打算暂时置之不理。

后来被两兄弟拜托了之后肩负着殷切期待去一个奇怪的地方面试,在以银色长发黑衣男为主的一群黑衣人的面试下莫名其妙地迅速通过并且就任了一个名校黑衣组织BOSS的职位。

当然,时限是24小时。

完成了拷贝各种数据、让大量干部集中到指定地点开会之后全身而退。

不知道为什么,那只久违的神奇生物再次出现在我眼前。

在即将被愤怒的临时工做成烧烤之前,神奇生物解除了诅咒。


“因为你拯救了世界,所以诅咒也解除了,去工作变社畜吧”

“哈?拯救世界?你说的是我吗,什么时候?!!”



【家里蹲无业游民】


在逃跑时因为临时工身上诅咒的力量不由自主地把她认为是共同工作的伙伴。

老老实实地家里蹲,变成了家庭煮夫。

以为时隔多年终于被组织抓到时,没想到招架住自己拳头的人竟然是许久不见的兄长。


——景光也长大了呢。

——啊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出拳头的!我……!



【开车请客吃饭的人】


收到了沾满血渍的手机和写着0的信封,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没想到走神时被大力撞到。

那个、这边的走廊是禁止跑步的……

之后听到了充满冲击性的故事,来到本部办事的最大收获之一是找到了变成家里蹲的弟弟。


——不用道歉了,景光,总之……先去买个新手机。

——嗯……



【完全没出场的时间管理大师】


可恶我伤心了那么多年努力了那么多年居然你们还在幸福快乐地吃蛋包饭hiro那个把发小丢下跑路的没良心混蛋……



评论(55)

热度(1583)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